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

真的...很不得空叻...

"不得空"这三个字最近很喜欢与我为伍
"很不得空"这四个字实在黏人
"真的很不得空"是大家有目共睹
"真的真的很不得空"就是我心情的最佳写照
运动会之前的时间
我真的要把24小时当成72小时来用
班旗竟然要自己动手做?!!
我很希望这是开玩笑的
但很可惜
事实总与希望愿违
可笑的是
我昨天才知道
幸运的是
我昨天还有机会知道
令人吃惊的是
我知道
我们的班旗
在全班的通力合作下
在短短的一天时间内(其实不到三小时)
就已经完成了
而且
是有一定的水准的
暂时就松一口气了
但是我现在首要做的事
应该是K Sejarah Tingkatan 1 整本
目标是什么呢?
55/60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吧?
的确
nothing is impossible
而且
"impossible" means " i m possible "

^^ never give up
wei kee 29/6/10 6.24pm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