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

充实的一天

今天过得很充实
一早起来就练钢琴
接下来就做MATHS练习
八点半就去练琴
九点半就say bye
吃了早餐回到家已经接近十一点了
偶尔发现中国报今日隆雪的后面有一个很好玩的逻辑游戏
结果我贡献了大约三十分钟给它
然后
又开始我的K书生涯
不甘心认输的心情再次打乱我最近近乎懒散的行为
奋斗
又开始了......
中途有到楼下走走
吹下午后的风
虽然不怎么新鲜
上回来后
又继续读书
今天的收获并不太多
生物chap16, 31&32 ,Sejarah bab1~6,物理第二十二课
还有就是明天要考的MATHS---locus & geometrical...
就这样而已
奋斗时间暂时在四点半告一段落
五点半重新开始
Science- Reproduction 让我搞定了
接着就一面冲凉一面背persoalan X 3 novel
吃了饭后就做物理了~
八点十五分左右又开始复习MATHS
到现在为止
我就在写今天的点点滴滴
接下来
就是和周公下棋的时间了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