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

忙碌的高中生活

我是预计了会很忙
但是
没想到
竟然是如此之忙!
已经多少天没好好地吃顿午餐了呢?
说实在的
挺累人的啊~
才开学两个月,
工作量已经是去年的整年份了喽。。。
哪个SB讲高一是honeymoon year的?!
我倒觉得去年比较轻松叻~
法律知识学会的还好
但义工团的团务就是我濒临发疯的源头了
自开学以来
去得最多的办公室不外乎是那山长水远的义工处了
那里的老师,我都认识完了
毕竟
都是教过我的+学会负责老师
珈茹说的话让我印象挺深刻的
我enjoy的是服务的过程,不是策划的过程叻!
恩。。。英雌所见略同啊!
看来,还有的忙呢。。。
不过有件事让我提起了不少劲---
过一阵子举办的那场中华文化+历史+地理比赛!!!
兴奋ing
期待中

1 条评论:

  1. 哇塞
    真的update了呢
    玮琪果然不骗人
    我们一起忙吧
    x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