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

今天很开心噢!
因为代数拿了满分呢!
不枉我之前的努力!
果然,掌握数学的不二法门还是多做和理清楚概念~
毕竟,概念是死的,人是活的^^
不过......
更让我开心的是亦柔进步好多好多噢!!!
真的真的替她开心
我确实看到了噢
她这阵子所做的努力
看到她的进步
我比自己拿满分还开心
因为 她是我的好朋友啊
很好很好的朋友
最爽的还是看到那骄傲自大的林顺喜跌破眼镜的表情
看吧!
让人大吃一惊的感觉真的很不错噢!
让我们继续加油吧^^

1 条评论:

  1. 谢谢你哦..
    好朋友..
    最爱你了..
    我能进步..
    你功不可没..
    哈哈^Q^
    加油..
    让我们一起制造更多惊叹声吧!!!
    + u

    回复删除